2014年國慶煙火在臺中!
這次國慶煙火在台中舉辦,預計雙十節的三天連假(10/10~10/12)將吸引超過120萬 觀光人潮,為台中帶來超過12億元的商機。市府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表示,今年國慶煙火施放地點預計在台中港工業專區二,聯外道路也相當方便。市府觀光旅遊局為迎接觀光人潮,除了在台中港區施放煙火之外,還準備了三天豐富 的活動,包括大型晚會及農特產品與美食攤位,給遊客一個不同的國慶饗宴!

  除了港埠產業發展專區將設為國慶煙火觀賞區外,市府也規劃在龍井國道三號下方、台中都會公園清水服務區 、弘光科技大學等制高點設立觀賞區,歡迎民眾至各區輕鬆欣賞美麗煙火。

※活動日期:2014/10/10
※活動地點:台中
※施放地點:龍井區台中火力發電廠/二期工業專業區
 <詳細活動以主辦單位公佈為主>  


還在煩惱10/10號沒空房嗎?現在立刻透過國慶煙火訂房專區,選擇更多您喜歡的飯店入住吧 
 點選"訂房專區"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漢彌敦大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中港大飯店 台中仁美商務飯店  仁美時尚飯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海頓精品汽車旅館 台中漢彌敦大飯店 台中創意時尚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