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喔熊前往「2014食來運轉遊台灣」活動亮點擔任台中知名店家的一日店長,魯肉飯是喔熊最喜愛的臺灣美食,喔熊擔任一日店長的這天,店家特別準備讓民眾與喔熊一同DIY製作,完成品和喔熊超萌的模樣維妙維肖,喔熊的出現也讓民眾相當驚喜,搶著與喔熊合照留影。

  除了擔任一日店長之外,喔熊也造訪台中自然人文新地標草悟道的藝文之心快閃,要在都會區中享受一片的綠意!巴黎有香榭里舍大道,紐約曼哈頓區有中央公園,東京有表參道,而臺灣則有集合文化、創意、商機、自然環保的台中草悟道,近4公里的綠色步道是喔熊要推薦給大家的綠活休閒好去處。

  而錯過喔熊本尊的民眾也別難過, 9月22日、9月24日、9月25日、9月26日、10月3日喔熊也會分別前往東、南、北部的活動亮點店家與全臺民眾見面,全臺人氣景點勤美誠品綠園道遠雄海洋公園東石漁人碼頭也可以遇到喔熊快閃活動。(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禾苑酒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塔木德原德館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仁美時尚飯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哈密瓜時尚旅店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