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雲嘉南管理處主辦的「2014白色雲嘉南國際觀鳥馬拉松大賽」,將於11月1、2日展開,今年共有國內隊伍21隊,國際隊伍6隊,總計27隊報名參加。

  今年國際隊伍報名更為熱絡,共有來自日本、馬來西亞、韓國、美國、加拿大、南非、尼泊爾及中國等8個國家的鳥友報名參加。他們遠道而來,除了慕名臺灣賞鳥的良好環境,對於這項連續長達30小時,以馬拉松式走訪臺灣雲嘉南三個縣市的Taiwan Birdathon比賽充滿了高度興趣。

  雲嘉南管理處鄭處長榮峯表示,9月初已發現有未北返的18隻黑面琵鷺齊聚度在七股頂山過中秋,近兩年南布袋溼地也是全臺觀賞黑面琵鷺另一最佳絕佳點。入秋後蒼鷺、裏海燕鷗、黑腹燕鷗、埃及聖䴉等鳥類已漸漸陸續來到雲嘉南,白色雲嘉南國際觀鳥馬拉松大賽儼然成為賞鳥界盡皆知的鳥事。隨著賞鳥季來臨,歡迎大家走訪雲嘉南各景點順便認識鳥類生態,體驗濱海之美。        


溫馨提示 : 以下嘉義飯店or台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 台南星象商旅 華心大飯店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富得來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