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南關子嶺溫泉節,在16日於寶泉橋溫泉公園盛大舉辦開幕儀式。今年關子嶺主打溫泉品牌台灣第一溫泉、世界三大泥湯、公共浴場滿百年紀念,都是相當有歷史意義存在。

  為紀念關子嶺公共浴場滿百年,南市觀旅局特別規畫關子嶺歷史散步路線導覽解說,由專業人員每週六日各一梯次帶領民眾感受關子嶺的歷史之美;特製仿舊和服重塑走在關子嶺老街的日式風韻;以及百年靈泉景觀修復,配合解說靈泉取水等活動。

  活動期間,每週六晚上7至9點、週日下午3至5點還有溫泉音樂會,歡迎大家來聆聽迷人的旋律樂章;每週六日下午2至5點地區特色產品展售,要給大家最當季最新鮮的美食饗宴。

  除了來關子嶺泡湯外,週邊的水火同源、大仙寺、碧雲寺、崁頂福安宮,以及南寮摘青皮椪柑、東山咖啡園區等都是值得遊客順遊景點。遊客還可以來大凍山、鷄籠山或紅葉公園登山健行。

  一連串精心安排的活動,歡迎全國民眾來趟關子嶺泡湯之旅!(圖/南市觀旅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關子嶺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南商務會館  台南宏盛鑫商務飯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