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想要來趟不一樣的日月潭之旅嗎?

  2014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系列活動將於10月17日至11月9日隆重展開,由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及知名運動休閒品牌The North Face接力呈現六場次不同型態的音樂會表演,並推出「打卡摸彩送好禮」活動以吸引遊客參加。

  此外嘉年華期間搭配「2014臺灣自行車節-日月潭Come! Bikeday」古典自行車嘉年華活動,讓遊客們白天騎乘自行車徜徉於日月潭湖光山色之美,夜間欣賞典雅浪漫的音樂演出,藉由悠揚的樂聲與璀璨湖畔花火交互輝映,藉此期望能振奮人心,展望未來。

  每年10月份舉辦的「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是國內外遊客秋訪日月潭的指標性活動,趁著秋高氣爽的季節,就來日月潭走走吧!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溪頭騰芳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