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淡水出發→富基漁港→富貴角→石門洞→十八王公廟→金山老街→基隆廟口夜市→基隆住宿

第二天:基隆→九份→金瓜石黃金博物館→風箏博物館→踏上歸途

【行程特色】
居台灣最北端的北海岸風景區沿途風光優美、景點綿密且各具特色,再加上熱門景點九份老街,去感受這股懷舊的山城滋味,很適合安排兩天一夜遊。

北海岸主要風景點均沿著省道台二線(濱海公路)分佈,西起淡水東到基隆長達七十公里的海岸線,沿途多岬灣、海崖、海蝕臺、海蝕岩柱等地形,地形學上稱為沉降海岸,不僅有台灣西部沙岸景觀,也兼具東部海岸奇岩怪石的雙重特色。從淡水的小吃、富基魚港的海鮮,石門洞、十八王公廟、野柳的礁岩到九份、金瓜石的山城風光,每一個據點均蘊藏著豐富的人文與自然景觀,相當適合二日以上渡假休閒;好吃、好玩又有歷史人文可以探索,旅遊方式甚多,就看您如何選擇啦!

從淡水起程,沿著濱海公路,這一路上除了有無數的小吃、美食等著您來品嚐,還有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以及由海港、山城交織而出的人文景緻,週休假期來趟北海岸,一定能帶給您最豐盛的台北旅遊饗宴。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