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埔心牧場巧克力共和國都很適合帶小小孩去玩,如果有預算考量,那麼就選一處去玩也可。桃園一日遊行程規劃如下:

味全埔心牧場巧克力共和國大溪老街(必看:巴洛克式建築、神桌木器街、必嚐:知名的大溪豆干) →回程 或/桃園住宿

景點介紹:

味全埔心牧場:埔心牧場裡有牛舍開放給遊客參觀,還可以親手體驗擠牛奶的樂趣、餵食馬兒、小牛、小白兔,或至DIY工坊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營業時間:09:00~17:00,全票400元、幼童250元

巧克力共和國:宏亞巧克力博物館一共分為三層樓,館內設有巧克力知識區、影音區、甜點工作室、魔法廚房、可可溫室,並展示巧克力實際的生產工具,還推出了DIY教室,讓民眾可以親自動手做可口巧克力。提醒最後入館時間為每日下午3時30分。全票200元可抵消費100元,優待票100元可抵消費50元。

大溪老街:主要範圍涵蓋和平路、中山路、中央路三條歷史街屋,特別是中山老街上巴洛克式的建築牌樓,造型華麗、雕工細緻,保存得最為完整。轉進和平路(俗稱的大溪老街)舉凡小吃冷飲、大溪豆乾、台灣古早童玩、木雕藝品等在此都能尋獲。美食推薦:百年油飯、阿秋大湯圓、江記古早味花生麥芽糖、金字塔三角湯圓、黃大目豆干、大房豆干、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干,及振馨軒餅鋪的月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