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的食安問題,凸顯了食材及製程的重要性;在台中的精誠路,有家餐館「紅狐狸台灣烏龍麵」,提供的為無油料理,讓顧客可以吃的美味與安心。

  老闆倪先生由於本身熱愛吃麵,並且待過麵廠,自己鑽研並開發出獨有的冷凍麵條,裏頭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吃起來Q彈有勁。無油料理的作法,運用醬汁與高湯去處理,不加味精,讓客人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美味,以健康和美味為訴求,是老闆的理念。

  有別於市場上麵條總是採用日式風格,老闆採用的是台式自創冷凍麵,麵條從壓延、裁切、煮沸、冷卻等製程,都不假他人之手,以至於品質穩定;口味上及菜色選擇相當多元,有拉麵、拌麵、炒烏龍麵及蓋飯等等,都可以看到老闆在開放式的廚房大展身手,看得到也吃得到,格外讓人放心。

  有機會來到台中該店,推薦乾炒烏龍麵,可以感受到醬汁的美味鎖住在麵條上,麵條口感彈牙好吃,值得一試。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禾苑酒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塔木德原德館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仁美時尚飯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哈密瓜時尚旅店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