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秋佳節適逢連續假期,嘉義市政府於9月5日與6日在文化公園舉辦中秋晚會,廣邀民眾前來參與。

  嘉義市文化公園座落於垂楊路與文化路交叉路口上,園區內有兩座噴水池,分別位於地泉廣場與跳泉廣場上;數座栩栩如生的藝術作品,以及擁有一片十分遼闊且造型獨特的草地,名為桃城草地。該草地除了供遊客休憩散心外,也是一處天然的露天觀眾席。此次中秋晚會活動皆在桃城草地前的表演廣場舞台上演出。

  9月5日當天的活動主題為:「月圓人團圓‧嘉市愛無限」中秋聯歡晚會,晚會內容主要有,知名歌手、舞團到場演唱與表演,以及各年齡層的才藝戲劇表演;而9月6日的活動主題為:2014嘉義市中秋音樂晚會,當天將邀請「九天民俗技藝團」蒞臨現場為民眾祈福,連假期間到嘉義旅遊時不妨撥空前往同樂。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嘉義商旅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