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辦已有5年,2014年新竹場正好是第20場,也是2014年的第3場,預計有10000人參加,其中8000名以網路報名方式參加,己秒刹報名額滿,尚保留2000名於活動當天在現場接受報名。民眾只要持7-9月份統一發票3張,即可免費報名參加。

  2014年已在高雄嘉義各辦過一場,第3場來到新竹,預定9月14日上午5:30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縣政六路口)舉行,全程約3公里,凡報名參加同時完跑的眾,可獲得完跑證明、運動毛巾、餅乾、環保袋等贈品。另有捐發票換好禮、摸彩活動等。所募集到的發票,全數捐給新竹地區的5家社福單位團體,讓愛心無限延續。

  舞台區則請到國際知名的優人神鼓、博愛國中的孔雀舞、爵士樂團及好玩的劇團等表演團體,與大家同樂。讓大家有一個歡樂而有意義的假日。現場報名前100名可免費獲得精緻早餐兌換劵乙張。身穿螢光色系裝扮的前100名科技人,完跑之後,只要拿出名片證明身份,即可獲得贈美紀念品。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