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屏東好神季」將於9月6日至8日土地公慶典在車城鄉福安宮登場,現場除了有十鼓、月琴、三信家商樂儀旗隊、警察戰技表演及社區媽媽、車城國中國小總動員,還有藝人許效舜、唐從聖、龍千玉、翁立友、許富凱、詹雅雯、蔡小虎、曾心梅等演出,另外還有海軍陸戰隊儀隊操槍表演,精彩可期。

  已有三百多年歷史的車城鄉福安宮,是全國最大的土地公廟,還有2萬多尊分靈遍及東南亞、韓國、美國等世界各地。每年農曆八月十五日中秋節土地公得道升天日,各地的分靈都會「回娘家」,人潮多達2、3萬人,可說是宗教界的年度盛事。

  福安宮迎賓牌樓日前已懸掛起二個超大紅字的「福」與「安」,加上廟埕成串的黃色燈籠,盼為來客帶來福氣、平安、財富與尊貴。廟埕雙側的中式迴廊則成為五色祈福區,民眾只要到福安宮打卡,就能到廟方服務台換取一張金色元寶祈福卡,民眾可依照財富、健康、學業、愛情、交通等不同祈福主題懸掛,祈求心想事成。

  這次活動也特別開發出五款平安御守,把恆春等地生產的五榖雜糧,裝入五款五色福袋當作伴手禮,有象徵「金」的白色稻米、「水」的黑色黑豆、「木」的青色綠豆、「火」的紅色紅豆、「土」的黃色黃豆,加上Q版的土地公為圖騰,庇佑信眾五穀豐收,財源廣進。

  民眾於2014年9月1日起至9月15日期間憑獅子、枋山、車城、恆春、滿州、牡丹等鄉鎮消費1000元以上的7月至9月發票或收據(限遊憩、食宿、門票、伴手禮),即可到車城的萊爾富便利超商、恆春轉運站及海口旅服中心等地,兌換平安御守一個,每日限量300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屏東愛的時尚旅店薇風精品汽車旅館東港大鵬灣大飯店墾丁托斯卡尼渡假莊園虹彩駅渡假會館墾丁豐緻休閒旅店墾丁力麗哲園會館墾丁日月光大飯店墾丁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