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出發→關子嶺風景區→天梯及空中廊道→水火同源→關子嶺溫泉泡湯趣→住宿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第二天:紅葉公園→碧雲寺→大仙寺→台灣電影文化城(同樣位於白河區)→回程

【行程特色】
  關子嶺溫泉位在台南東北角的白河區,四周有枕頭山、虎頭山等群峰環抱,在此可欣賞到「水火同源」的奇觀,這是由於地殼斷裂,地底下天然氣竄出浮在水面上,因此泉水上不斷冒著熊熊的烈火。2012年台南市政府推動「關子嶺回春計畫」下,新開發了天梯及空中廊道,橫跨175縣道的關子嶺天梯和空中廊道串聯新、舊好漢坡與老街,是在地新地標,遊客登上天梯,漫步在空中步道,可鳥瞰關子嶺地區的嶺山風情。

  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時,建議住宿在湯泉美地溫泉會館,每個客房皆有獨立的景觀及湯呂設備,是您與家人或親密愛人分享歡樂時光的最佳選擇。湯泉美地溫泉會館的溫泉SPA水療池置於頂樓,在接受泥漿溫泉的洗禮時亦可遠眺大凍山,享受優美的山景,感受不一樣的關子嶺溫泉之旅。

台南旅遊景點介紹:
紅葉公園:位於白河區關子嶺枕頭山上,從長虹山莊旁的石階拾級而上,又稱「關子嶺公園」。因遍植紅葉植物-楓香、槭樹,在入秋後滿山通紅而得名,非常詩情畫意,是南台灣唯一以變葉植物為特色的公園,前往關子嶺溫泉泡湯時可順道一遊。

台影文化城:位於台南市白河區,佔地約為35公頃,是最具規模的電影、電視建築場景,仿閩南式建築的搭景,氣勢磅礡的紅磚街屋、巴洛克風格的華麗裝飾、圓拱造型的廊道,重現台灣30年代到60年代的生活文化及特色。台影也提供200套戲服供民眾拍照、演戲 ,享受當大明星的滋味。全票250元,兒童票200元。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大立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