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火車站(搭乘台灣好行-獅山線)→新竹高鐵站→綠世界生態農場→北埔老街→峨眉站→獅山遊客中心→返回車站/或新竹住宿

【行程特色】

  台灣好行-獅山線2011年開始行駛,已成為國內外遊客非常熱愛的輕旅遊行程,並從2014年8月16日起,假日新增十二寮線,帶大家拜訪更多的新竹旅遊景點。假日新設停靠「富興老街」、「峨眉湖彌勒大佛」、「十二寮休閒農業區」三站,假日行駛六個班次,只要從獅山線/峨眉站轉乘新竹客運的公車,便能輕鬆到達十二寮,拜訪曾家老宅、百年老茶廠,開拓新竹旅遊的新地圖。

  新竹獅山線除了帶大家拜訪美景之外,同時推出新年度「獅意盎然悠遊行」及「獅情畫意古蹟尋遊」兩種系列套票,從只要99元的獅山輕鬆遊套票~499 元的雙双對對遊獅灣套票,可以到綠世界看金剛鸚鵡特技秀、北埔老街DIY擂茶體驗,還有200份2014台灣好行-獅山線獨家授權紀念品,還蠻值得珍藏的,現在趕緊購買套票與家人好友揪團遊獅山吧。

新竹獅山線官網:http://www.lionbus.com.tw/2013/

※獅山輕鬆遊套票
單價: 99 元
介紹: 獅山全日無限乘車卷兌換卷乙張

※獅山綠遊遊套票
單價: 399 元
介紹:
1. 獅山線乘車一日兌換卷乙張
2. 綠世界生態農場門票兌換卷乙張
3. 北埔老街地圖乙份

※雙双對對遊獅灣套票
單價: 499 元
商品介紹:
1. 獅山線一日兌換卷 2 張
2. 新竹民宿抵用卷 600 元
3. 北埔老街地圖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