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YouBike正式啟用了!25日上午在員林火車站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與捷安特公司董事長劉金標共同主持啟用典禮,並從員林火車站騎乘YouBike到員林鎮公所完成借還手續後,宣佈員林公共自行車租借系統正式啟用。初期啟用租借站7處,分別為員林火車站前廣場、員林鎮公所、至善公園、彰化員林分局、三多公園、第一市場及三樺公園,提供175輛公共自行車,預定第一階段共設置15站。

  員林地區的美食小吃非常聚集且充滿多樣化,人潮多的地方確實很難停車,現在有了員林YouBike絕對能讓遊客們更方便,也勢必能帶動員林商圈的繁榮;騎著單車遊員林,逛逛街、嚐美食、兼運動,一舉數得。員林YouBike營運期間,凡是只要註冊成為YouBike會員,持續提供前30分鐘騎乘免費的補貼政策到103年底。逾30分鐘後之收費方式為4小時內每30分鐘10元;4小時至8小時內每30分鐘20元;逾8小時後每30分鐘40元。

  此外,彰化縣公共自行車也將維持「微笑單車YouBike」高品質服務,提供民眾以會員與單次租車兩種租車方式,會員部份只要使用悠遊卡搭配手機號碼,透過官方網站、租借站點kiosk(自動服務機)及服務中心即可完成加入會員程序。而單次租車則可選擇中華電信手機839小額付款或信用卡(VISA、MASTER、JCB)等付費方法,至租借站kiosk自動服務機即可快速申辦單次租車,並提供彰化縣境內,甚至台中市甲租乙還的租借服務。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