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左營區在整個大高雄是屬於較早被開發的區域,也因此整個行政區內擁有豐富的歷史及文化資源,每年舉辦的萬年季更是當地的盛事,舉辦地點蓮池潭也是重要的觀光資產,圍繞在蓮池潭旁大大小小的廟宇勾勒出左營宗教文化的多元發展,其中眷村及舊城文化更是左營最具代表性的地方特色,所蘊含的故事及歷史價值是全台灣極為寶貴的資產。

  而為了讓民眾能夠更貼近左營的在地文化,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特別聯合高雄市舊城文化協會,一同舉辦左營舊城文化導覽遊憩體驗行程,邀請到熟知舊城文化者擔任導覽人員,將左營舊城內的自然和人文環境經由導覽傳遞給參與的民眾,藉此產生對於「環境保育」與「文化保存」的關懷。

  導覽範圍以左營舊城內為主,將參觀城門、城牆設施、石磴古道、眷村及興隆遺址等,活動預計於2013年12月6日舉行,報名則至11月25日下午5時止,名額有限,歡迎對左營舊城風貌有熱沉之民眾踴躍報名。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