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是許多美味食物背後的態度,將好的保留不好的改進,這樣才能去適應不斷改變的市場,也只有這樣才能獲得更多人的肯定。

鄰近台中草悟道的艾可先生,有提供許多美味的餐點,像是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等,其中的漢堡系列為主要的餐點,香嫩雞腿堡是店裡的人氣餐點之一,也下了許多的心思在餐點上。

將法式精華的醬汁融入美式餐點中,無論是醬汁的熬煮以及肉品的細心處理,讓客人每一口咬下都深深的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老闆表示,每一樣餐品都是來自團隊每一位的堅持,讓看是平凡的食物有了不一樣的享受。

在環境美好的草悟道,享受著美味的漢堡,也別由一番風味,在草悟道即將舉辦的爵士音樂節及泰迪熊活動,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禾苑酒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塔木德原德館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仁美時尚飯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哈密瓜時尚旅店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