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The North Face日月潭山野音樂花火節將於10月18日〈六〉伊達邵碼頭舉行,本次共規劃四大主題特色活動:定向越野、環山湖健走、山野音樂會與水上煙火秀及山野露營。

  定向越野分為兩個組別,定向挑戰組與定向體驗組。為增加賽事刺激性,考驗參加者的體力與智力,特別將定向越野挑戰組賽事範圍,從伊達邵碼頭擴大到水社碼頭及玄光寺碼頭,參賽者使用日月潭接駁船做移動,還可享受日月潭水色湖光之美;定向體驗組,參加者可與家人、朋友一同尋找檢查點,發揮三個臭皮匠的神奇力量,一同來場邵族文化的洗禮。

  環山湖健走於伊達邵親水步道分為兩條路線,參加者可自行選擇健走路線。水社大山,於青年活動中心進入登山步道,全程6.3公里,海拔最高至1080公尺,水平上升達七百公尺,穿越幽靜山谷,懾服於大自然之美。親水步道健走為4.2公里,在日月潭湖畔美景作伴下,經日月潭纜車站至折返點觀賞著名九蛙疊像地標。

  運動過後,夜晚接續山野音樂會,邀請乱彈阿翔、楊蒨時、回聲樂團、麋先生等知名歌手與樂團熱力開唱,以高亢樂音撼動伊達邵碼頭,並在最後以萬眾矚目的煙火秀點亮日月潭星空。

  不只如此,今年還添加了山野露營,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體驗搭帳篷的樂趣,還可欣賞與享用The North Face貼心提供的星空電影院及餐點,與您的家人朋友度過最美好的週末夜。(圖/日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溪頭騰芳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