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好行獅山線2011年開始行駛,已成為國內外遊客非常熱愛的輕旅遊行程,將從8月16日起,假日新增十二寮線,除了帶大家拜訪更多美景之外,同時推出新年度獅情畫意古蹟尋遊及獅意盎然悠遊行兩種系列套票,結合五大商圏、串連五大交通運具,以輕鬆暢遊五大鄉鎮(商圏)。

  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新竹縣的巡古道覓茶香‧獅山北埔樂行程,經過專家實地訪查、評分與遊客票選,入選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一日遊殊榮,相當受到旅客的青睞、喜愛。曾在新竹縣政府大廳舉辦的獅山‧獅山遊您真好記者會中,正式宣佈十二寮線於假日正式開通,並推薦獅山線好玩好吃好有趣的輕遊景點。歡迎購買套票,揪團FUN暑假遊獅山。

  假日新設停靠富興老街峨眉湖大彌勒佛、十二寮休閒農業區三站的十二寮線,假日行駛6班次,只要從獅山線峨眉站轉乘新竹客運的公車便能輕鬆到達十二寮。另獅情畫意古蹟尋遊系列套票都有下刹折扣,再加贈誠意十足的回饋消費點數,所有特約店家都可以消費折抵。

  新竹獅山線超值旅遊票15日起開始販售,有200份2014台灣好行-獅山線獨家授權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六家旅遊務中心及竹東遊客中心各50名,新竹獅山線官網100名。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