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只剩三分之一,您為自己或孩子安排一趟舒壓及健康的旅遊了嗎?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為了讓更多民眾親近及體驗避暑勝地及森林三寶~芬多精、負離子及活氧的功效,將於8月中下旬辦理4場次「森林療癒」活動,內容包含森林健康講座、森林太極拳、有氧健身及瑜珈,想體驗在群山包圍下的慢活,奧萬大將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森林療癒」這個名詞或許民眾會覺得陌生,但是在德國和日本可是行之多年的健康產業,甚至醫生的處方簽就是健保給付的「森林療癒」呢!森林中有芬多精、負離子及活氧,都能帶給身體具有鎮定、舒緩緊張情緒及提升免疫機能的效益。

  除了將身體交付給大自然外,若能配合有氧運動,所謂森林浴三大行動步驟,即快步走、森呼吸以及靜思冥想,將能真正實踐森林浴的健康概念。為了引領民眾對森林療癒的認識,奧萬大將於8月16日、17日、24日及31日等四天,聘請專家進行健康講座、帶領森林太極拳、森林有氧健身及森林瑜珈等活動,讓參與者徜徉於五木共和的森林裏,配合身體的律動,大力的呼吸空氣維他命。

  想在大自然的樂音下沉澱心靈、在動靜及吐納中健康身心,天然健身房等著您來體驗。(圖/奧萬大遊樂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