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澎湖國際海洋沙灘運動嘉年華」活動將於9/13、14、20、21舉行,即日起至2014/8/31開放網路報名,活動詳情歡迎上2014 澎湖國際海洋沙灘運動嘉年華官方FB粉絲專頁查詢。

  這次活動特別邀請到「超馬媽媽」邱淑容擔任活動形象大使,邱淑容是台灣超級馬拉松全國紀錄保持人,在征服台灣後,更屢次至國外創下佳績,參加過希臘、荷蘭、日本和法國等國家的超級馬拉松大賽,被譽為「亞洲最會跑的女人」。

  9月13、14日於隘門及林投沙灘舉行沙灘路跑競賽,其中包含了邀請在地觀光業者,居民共襄盛舉的海洋沙灘健走活動、6公里沙灘路跑以及長距離12公里沙灘路跑。

  9月20、21日於嵵裡沙灘舉行救生員運動錦標賽,特別引進與澳洲同規格的水上救生競賽。以往國內舉行救生運動競賽的場地都以游泳池為主,這次特別將賽事移到嵵裡沙灘來進行。不但提高了賽事的難度,也增加了觀眾們的可看性。活動賽項除了救生板、魚雷浮標、沙灘奪旗及海洋鐵人等競賽項目之外,同時也會在海灘上進行CPR、救生器材、抽筋自救等相關的戲水安全教學。

  另外9月13日與9月20日將舉行嘉年華選手晚會,於觀音亭休閒園區登場,邀請由林宗興所帶領充滿爆發力的熱美式搖滾樂團,搭配溫暖系歌手─羅美玲(9/13)、活潑動感歌手─陶嫚曼(9/20),來到活動現場炒熱澎湖夏末初秋的夜空,歡迎前來澎湖旅遊的遊客及參賽選手前來共襄盛舉。(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澎湖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澎湖長春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