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鯉魚潭東華大學→立川漁場(午餐)→光復糖廠→吉蒸牧場→彩虹觀光夜市(返回市區晚餐)→賦歸/或花蓮住宿

【行程特色】
  來到花蓮旅遊渡假,親山、傍海等旅遊路線兼具,玩法相當多元!除了沿著東部海岸,一路欣賞遼闊海景與斷層岩岸之外;往縱谷山線行駛,綠色遊程的田園鄉村風情,也是難得的愜意體驗。

  首先,前往位於壽豐鄉的鯉魚潭,其為花蓮最大的內陸湖泊,潭畔設置親水公園、露營區,以及自行車歩道等相關設施,成為花蓮旅遊代表性景點。接著,來到風景秀麗的東華大學,校內的建築洋溢著歐式莊園風格,加上美麗的人造東湖點綴,宛如一幅經典畫作,是許多人駐足、拍照留戀的花蓮景點。 而不遠處,立川漁場,「一兼兩顧,摸蜆仔兼洗褲」可說是其最佳寫照,除了體驗下水摸蜆仔的兒時樂趣之外,漁場規劃的蜆之館,分享著養殖蜆的各式學問;而一旁的特色餐廳提供蜆、魚料理,也是花蓮無毒料理的代表區域。

  午後時光,來點沁涼冰品點綴旅程!光復糖廠建於1921年,早期為日人的製糖工廠,後期由台糖接手,轉型為紀錄台灣糖業發展史的休閒園區。在這裡,可以參觀過去製糖的機具與日式木造老宿舍,還能品嚐各式冰品。時間若是充裕,可前往瑞穗鄉的吉蒸牧場,牧場內佔地廣大、視野遼闊,蔚藍寬闊的天空、翠綠盎然的草原,點綴著黑白相間的乳牛,彷彿置身於紐西蘭,感受濃濃的異國風情。而太陽下山之後,熱鬧的夜市生活才正要開始!位於花蓮市中山路、重慶路口,最新打造的彩虹夜市,有許多頗負盛名的老字號店家,包括牛排、東山鴨頭、烤肉、臭豆腐、現打果汁、文創飾品等,應有盡有,讓您盡情品味道地小吃,感受當地的淳樸熱情的氛圍,心滿意足地快樂賦歸。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 HOTEL花蓮館 麗格休閒飯店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凱頓汽車旅館 花蓮麗都小築 亞士都飯店 台雄飯店 碧海藍天飯店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