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牛排連同行都是常客?花蓮彩虹夜市當地頗負盛名的一家老字號牛排攤─來一客牛排,肉質鮮嫩多汁,醬汁獨特配方,可以說是許多老饕的必吃餐點之一「我料理如同藝術般重感覺,看到客人意猶未盡的滿足感,是我下廚最大的滿足感」充滿著自信與魅力,讓做出來的菜色與別家就是不一樣。  

 「老闆,來一客牛排」「老闆,老規矩雞排不變」客源絡繹不絕,每到晚餐時刻總是爆滿,獨特風味的玉米濃湯、好喝的咖啡紅茶,再配上一盤超好吃的牛排,老闆很有自信的說:「雖然我不吃牛,但我能煎出最好吃的牛排,讓吃過的人一定會再回頭找我。」   

  黑胡椒醬淋在牛排上,一口咬下,肉質軟嫩多汁,獨家調配的蘑菇醬更是超人氣,和著麵實在順口,老闆表示蘑菇醬可多添了一味獨門秘方,許多客人吃到最後連一旁的醬汁都要刮到中間,只差沒把鐵盤吞下去,甚至司機大哥專門包車來這吃牛排,而這一客居然只要一百二十元就能夠享用,真的是太划算了!來到花蓮彩虹夜市,走過路過可千萬不要錯過,「來一客牛排」挑戰您的味覺感動。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星宿海民宿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亞士都飯店 F HOTEL花蓮館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