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華高貴的設計風格‧台北葳皇時尚飯店
台北葳皇時尚飯店(Vone Hotel)座落在具有傳統特色的台北市大同區,耗資2億重新打造出創新前衛的內裝設計,顛覆了傳統大同區的景色,建造出尊榮舒適的台北住宿環境。走進葳皇時尚飯店,眼前是閃耀奪目的大廳,以大理石為主要素材搭配不同的裝潢,創造出藝術精品的巧思設計,顯露出飯店大方奢華的內涵及不被拘束的寬敞空間,讓每位前來台北旅遊的旅客都能流連忘返,並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國際品牌的高級設備‧台北葳皇時尚飯店
台北葳皇時尚飯店每間客房皆以玻璃/陶瓷/大理石為主要素材,設計風格不僅多樣變化,規劃上更是前衛創新,包含氣泡式按摩浴缸、日本HITACHI原裝空調、多規格電訊插座、UVC殺菌光消毒系統等,讓旅客從進房的那一刻起,即能享受Vone的精采美麗國度。葳皇時尚飯店全館免費Wi-Fi上網,並提供商務中心、健身房、自助洗衣房、複合式餐廳會議室、機械式停車場等設施,讓來台北住宿的旅客們擁有尊榮級般的禮遇,更帶給您一處優質舒適的商務交流空間。

台北葳皇時尚飯店已提供最即時的線上訂房服務
巨資全新打造的台北葳皇時尚飯店,坐落在大同區的中心地帶,鄰近大稻埕碼頭、迪化街商圈、寧夏夜市、保安宮、台北當代藝術館、台北孔廟等台北旅遊景點,是感受台北人文氣息的好地方,且距離桃園國際機場也僅有40分鐘的車程,周邊便利的交通樞紐讓您輕鬆快速地遊遍台北各個角落。目前葳皇時尚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讓您不用出門,只要進入線上訂房網站就可以輕鬆選擇您想入住的台北飯店!希望透過便利且親切的服務讓您感受一趟美好難忘的旅行。

客房介紹:
台北葳皇時尚飯店每間客房皆以玻璃/陶瓷/大理石為主要素材,設計風格不僅多樣變化,規劃上更是前衛創新,包含獨立衛浴系統(內含TOTO日本原裝進口衛浴/氣泡式按摩浴缸/23"浴室專用TV/乾濕分離淋浴區)、日本HITACHI原裝空調、多規格電訊插座、UVC殺菌光消毒系統等,讓來台北住宿的旅客們擁有尊榮級般的禮遇,享受葳皇時尚飯店帶給您精彩的旅程。

設施介紹:
台北葳皇時尚飯店閃耀奪目的大廳,以大理石為主要素材搭配不同的裝潢,創造出藝術精品的巧思設計,另外飯店提供多樣化且貼心的服務設施包含:商務中心、健身房、自助洗衣房、複合式餐廳會議室、機械式停車場等,葳皇時尚飯店的用心,讓旅客來到台北旅遊更加多采多姿,快來體驗優質的台北住宿吧。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於重慶北路下→往市區方向,接近保安街口右轉→至延平北路口即可看到台北葳皇時尚飯店
‧北二高速公路:於木柵交流道→到台北聯絡道路→接辛亥路到建國南北高架快速道路→沿建國南北高架→到南京東路口→左轉南京東路二段→往西走沿著南京東路二段→往西經南京西路到延平北路口→右轉延平北路→往北走1公里 即可到達葳皇時尚飯店

《大眾運輸》
‧火車:從台北火車站或捷運搭計程車或公車274路 (約7~10分鐘車程)
‧客運:
搭乘306(捷運接駁公車)、307、288、255→於重慶北路民生西路口下車    
搭乘669、518、539、9、206、274 →於第一劇場下車
‧捷運:大橋頭捷運站(1號出口)→直走延平北路→左轉直行至保安街交叉口(約10分鐘內抵達)大橋頭捷運站(2.3號出口)→走重慶北路→往台北火車站方向→右轉保安街→即可到達葳皇時尚飯店(約10分鐘內抵達)

‧桃園機場:從桃園機場可搭巴士到台北火車站(台北西站),然後轉搭計程車到本店(約10分鐘100NTD)。 本飯店提供付費的接機服務,歡迎電話或郵件洽詢

‧松山機場:建議直接搭計程車,行經民權東路,路程約20分鐘,車費約200元。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