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馬沙溝音樂節將於8/9下午2點半~晚上9點在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登場,除了有馬沙溝音樂大賞外,還邀請到嚴爵、家家、A-lin等實力派歌手來到活動現場熱情開唱,歡迎民眾免費進場共襄盛舉。

  下午2點~晚上6點率先登場的是馬沙溝音樂大賞活動,邀請全國獨立樂團報名參賽,期待透過競賽能發現新一代的音樂天團。晚上6點~9點則是嚴爵、家家、A-lin依序登台表演。

  另外今年還特別推出「螢光主題禮」及「早鳥冰涼禮」,民眾只要穿著主題「螢光」的服飾、配件,即可於現場服務台免費兌換好禮,兌換時間於下午4點開始,每人限兌換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早鳥冰涼禮」則是至2014台南馬沙溝音樂節FB粉絲團按讚,上傳與活動背版合照照片至Facebook並打卡,即可免費至現場服務台兌換禮物,兌換時間於早上10點開始,每人限兌換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 Hotel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