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投火車好多節開幕了!除了搭乘蒸氣火車、與精彩活動之外,還有哪些好吃的美食呢?集集可是美食小吃如雲,遊客千萬不能錯過喔!

  集集美食多元豐富,包括小吃以及伴手禮,小吃部分在火車站周圍相當密集,例如民生路上七十年老店南軒99快炒、火車站附近的老五豬腳、八張街上的八張牛肉麵、集民街上的小麵攤等等,都是集集街上高人氣的小吃名店。

  伴手禮部分,站前的集集火車票餅和一億香蕉冰淇淋是集集的特色美食,香酥的火車票餅融合的在地文化、綿密的冰淇淋融入了在地特色,都是不可以錯過的!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騰芳居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