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南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系列活動自即日起至8/31登場,活動內容包含臺南囍事展、鵲躍‧主題市集、愛情電影院、鵲躍音樂會、文化走讀路線導覽、小鵲幸裝置藝術展等,8/2、3在葉石濤廣場將舉辦開幕活動,包含音樂會、踩街活動、有囍文創市集,歡迎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台南囍事展結合靜態展覽與動態活動,靜態展覽包含「傳統婚禮習俗」、「排盛文化」、「婚嫁禮服」、「老照片」、「春仔花」、「新一代月老處方特展」等;動態活動如喜餅彩繪DIY、春仔花製作體驗DIY、小貝比趴趴GO、小貝比抓周等,呈現七夕節慶在臺南的獨特文化面貌。展覽地點在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鵲躍‧主題市集帶來各具特色的文創手作攤位,於8/10~8/31下午1~5點的每個星期日,在愛國婦人會館廣場前舉辦。愛情電影院在南門電影書院及鹽水永成戲院播放浪漫的愛情電影,皆為免費進場。鵲躍音樂會於8/10、8/17、8/24、8/31下午3~5點,分別於鹽水永成戲院、新化楊逵文學館、後壁菁寮老街及愛國婦人會館,輪流以四場精采主題,邀請到實力派樂團為民眾帶來浪漫旋律。

  小鵲幸裝置藝術展以「喜鵲」為主題,透過地景與故事的結合,打造台南旅遊的小"鵲"幸,裝置地點包含愛國婦人會館、葉石濤文學紀念館、吳園十八卯、鶯料理、林百貨、永成戲院、楊逵文學紀念館、菁寮後壁老街,民眾可持愛情城市DM前往以上八大裝置藝術點蓋章,集滿五個即可兌換限量《快筷嫁》愛情筷架,集滿八個贈送《鎖住愛情》鑰匙圈。(圖/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F Hotel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