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2014七夕情人節活動包括「情人電影院」、「青春成年禮」及「擁抱未來-螢光晚會」、「地中海之夜晚會」四大系列活動 。此次「地中海之夜」晚會邀請到朱俐靜、翁滋蔓、Bii畢書盡、謝博安熱情開唱,時間是8月2日晚間7點,於南寮地中海熱鬧舉行。

  七夕系列活動特別新增浪漫愛情電影播放,為使民眾體驗牛郎與織女的浪漫傳說,將彩虹橋佈置為鵲橋外,並設置古色古味之中式景燈座做為裝飾、免費提供古裝予民眾即時換裝拍照,讓民眾飛越時空,一起化身為牛郎、織女。增進人與人之間互信互愛,促進社會和諧共榮,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新竹市文化局副局長陳淑惠表示,七夕除了有家喻戶曉傳說中牛郎、織女的浪漫愛情故事外,成年禮亦是一項重要文化傳承。新竹市政府與竹蓮寺合辦的「青春成年禮」,2日上午8時30分正式展開,結合新竹竹蓮寺辦理之「七娘媽生暨成年禮」活動,與會來賓將一起向七娘媽上香賀壽,年滿16歲的青少年則依序跪爬,穿越七娘媽座駕下的「成年亭」,廟方將為青少年脫絭並致贈成年酒,象徵青少年已「轉大人」。晚間並有「反毒反飇車宣導」、螢光晚會等活動。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