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山珍和海味的綠豆椪,到底是甚麼味道?就讓得到2014高雄綠豆椪大賽創意組最佳創意獎的全喜餅舖告訴您。

  全喜餅舖表示,山珍海味綠豆椪以新鮮的高雄在地食材製作,師傅以高纖低熱量的大社觀音山綠竹筍,佐以高雄海港特色風味的櫻花蝦 XO醬、綠豆沙調製內餡,外層再以純淨的紐西蘭奶油製作酥皮,因此內餡富含山珍海味,恰似高雄海港豪邁大氣包容的氣度和豐厚人情味。

  尤其現在雨水多,更是綠竹筍的盛產期,現採新鮮的綠竹筍去頭去尾切丁煮熟和XO醬拌炒後,在綠豆椪內吃出清脆的口感,一般的綠豆椪都是常溫,山珍海味綠豆椪冷藏更好吃,正因為口感特別加上取自高雄在地食材代表高雄,因此榮獲2014高雄綠豆椪大賽創意組最佳創意獎。   2014中秋月餅吃甚麼?來個山珍海味的綠豆椪吧。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旅行家商旅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國眾大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