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南關子嶺溫泉節」將於11/16~12/22在關子嶺寶泉橋溫泉公園登場,開幕活動當天前200名民眾除了可免費享用東山咖啡與南寮椪柑,還可領取關子嶺百年紀念明信片,歡迎民眾到場共襄盛舉。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於記者會上表示,關子嶺是世界三大泥漿溫泉之一,遊客來到這裡泡完溫泉後,可順道品嚐各式山產料理,還可就近到東山喝咖啡,可說是一舉數得,歡迎民眾來關子嶺走一趟溫泉美食之旅。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陳俊安進一步表示,今年正值關子嶺公共浴場興建滿百年,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規畫多樣「探索百年風華」之系列活動、活動期間假日免費帶領民眾導覽關子嶺,並贈送限量好禮等,都將在今年台南關子嶺溫泉節陸續登場

  今年台南關子嶺溫泉節,結合了產業、音樂、美食及文化元素,活動期間每週六日都有特色產業市集、溫泉音樂會及關子嶺溫泉鄉散步免費導覽解說,溫泉鄉歷史散步免費導覽解說預約報名請上「台南觀光」網站線上預約。(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大立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