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女來拜月老,也能順道來趟輕旅行。台南市中西區月老廟相當密集,非常適合未婚男女來此祈求好姻緣!

  為迎接傳統七夕情人節,台南市政府除了將火車站前的公車南站妝扮成幸福車站外,還特別佈置兩輛88路公車成為「姻緣公車」。自即日起至2014年8月3日活動期間搭乘姻緣公車民眾,即可獲贈天賜良「鹽」幸福禮物,希望單身貴族來台南搭公車找到幸福。

  台南中西區有五間月老廟,搭乘88路公車都可到台灣首廟天壇、大天后宮祀典武廟、重慶寺及開隆宮,非常適合單身男女來祈求好姻緣。搭乘公車約會路線,既能暢遊古都、飽餐美食還可以談戀愛,享受甜蜜的七夕。

  其實單身男女可以透過公車,依據需求去不同的月老廟,尋找屬於自己的良緣。情人節不應該只是屬於情人,一般民眾搭乘88路公車輕旅行,不但可以飽覽週邊的古蹟景點,像是赤崁樓孔廟延平郡王祠等,還能品嚐不少道地小吃美食,是漫遊古都最省錢又省力的玩樂方式。(圖/台南市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 Hotel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