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越高,代表越是物超所值,在高雄光榮碼頭附近的一間MoJava異國料理餐廳,正是網友口中高CP值評價的特色餐廳。

  MoJava在高雄是一間老店,但是菜色的新穎和活潑的氛圍,卻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它已經經營了十多年時間。有網友說,雖然店址並不是在繁華的商圈,但或許是因為堅持料理品質,才會帶來源源不絕的客人。也有客人說,獨樹一格的特色餐點如手工披薩,加上朝氣的服務,讓人不自覺想要推薦,去之前更是提醒網友記得打電話訂位,因為MoJava滿受歡迎的。

  正因為MoJava如此成為網友口中評價高的餐廳,因此經營餐廳的女主人現在推出夏日新菜,要讓網友知道MoJava一直在進步。MoJava女主人表示,2014下半年度推出了辣炒海鮮義大利麵、綜合菇佐牛肝菌燉飯、葡蔓冰沙和鳳蘋冰沙。

  像是綜合菇佐牛肝菌燉飯,便是特選綜合菇類與綠色蔬菜,加入珍貴的牛肝菌一起拌炒,燉煮出唇齒留香的蔬食燉飯;還有精選葡萄與優質蔓越莓,為酷夏帶來酸甜清爽的葡蔓冰沙;以及新鮮蘋果與香甜鳳梨,帶來豐富纖維質且清爽不負擔的鳳蘋冰沙,這都是MoJava為大家帶來的新菜。(圖/MoJava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旅行家商旅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國眾大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