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為打造黃金海岸的新地標,並讓原有在南濱夜市的攤販能夠繼續營業,特於花蓮六期重劃區規劃彩虹觀光夜市,除了配合南北濱工程整建外,更希望能創造新景點,提供遊客夜間去處。

  花蓮除坐擁得天獨厚的大山大海環境外,「夜市」更是許多外地遊客來花蓮旅遊必訪的景點,縣府特別於今年暑假旅遊旺季主動行銷,於7、8月間規劃開行免費接駁專車,結合花蓮飯店花蓮民宿業者,將觀光客帶進彩虹夜市,希望藉由便利的接駁專車營造本縣友善的遊憩環境,提升遊客出門意願,讓外來遊客多一處夜間活動場所,提高彩虹夜市能見度及知名度。

  部分接駁站(點)雖設在飯店,但並不侷限只有飯店住宿客人可以乘坐;也就是任何人均可搭乘,另為配合一般民眾旅遊習性,本次所規劃之接駁車開車時刻,自7月5日起至9月4日止,每日於18時、19時、21時在花蓮火車站前遊客中心整點發車,分別至南北兩線各接駁點來回搭載遊客至彩虹夜市,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圖/花蓮彩虹國際觀光夜市提供〉

接駁專車路線:花蓮火車站前遊客中心►慈濟大學►中央路與和平路口►中央路與中原路口►黃昏市場►中華路麥當勞►彩虹夜市。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麗軒國際飯店 星宿海民宿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亞士都飯店 F HOTEL花蓮館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