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交通不發達時,桃園石門水庫可是一大的觀光景點,不論是水庫特色、水庫洩洪等,每每都吸引大批遊客,也因為遊客而有用餐的需求,而意外的帶動了石門水庫魚料理。

  而現在的交通便利,不論是開車、台鐵或客運等,都讓北台灣成為一日生活圈,也因為高鐵的興建,縮短了南北的距離,一日生活圈更拉長到了中部地區。

  其實,暑假的假期時間多,可以安排每一個週末到不同的縣市來個深度慢遊,透由慢遊才能真正享受到旅遊的樂趣,感受到樂活的意義。   與全家大小來到石門水庫,走在樹木林立的大路上,大口呼吸都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若有攜帶自行車,也可以慢慢的騎乘,觀賞著沿途景致。

  另外,再搭乘遊艇環湖,看著天然的風景,拿起相機留下最美麗的景致,除了到鄰近餐廳品嚐石門活魚料理,也能夠開著車到水庫旁,沿途有著各式水庫景觀咖啡館,愜意的喝著咖啡品嚐美食,享受著慢遊桃園石門吧!

暑假一日遊‧桃園行:上午桃園石門健行騎單車→搭乘遊艇環石門水庫→品嚐石門活魚料理或是景觀咖啡館→回家。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