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大小朋友喜歡的南投水里玩水節活動又要來囉!

  2014水里玩水節將於7月19日~8月17日在水里溪畔的親水公園登場,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將提供免費玩水及親子體驗,包括各種遊樂設施、美食小吃品嚐,19日在水里火車站前廣場有南投火車好多節系列活動水里晚會,更有精彩的小丑、特技及樂團表演等著大家來haapy!內容相當精彩!

  水里鄉長江龍漢指出,水里玩水節是水里最具特色的活動之一,今年已是第五年舉辦,參與人潮一年比一年多;此外,親水公園有安全舒適的戲水環境,同時引進水里溪清澈涼爽的溪水,水質更經過檢驗,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

  炎炎夏日,就來南投旅遊水里玩水吧!(圖/水里鄉公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騰芳居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