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豐富高雄愛河特色空間氛圍,高雄市自暑假7月開始,為期5個月,每月一場分別以親子、寵物飼主互動交流、極限活動等主題,於愛河畔的河東路(國民街至民生二路)舉辦雙胞胎造型才藝賽、毛小孩寵物奧運會、3D極限跑酷賽、華麗創意婚紗秀及親子COSPLAY造型賽等5場不同主題活動,提供高雄旅遊遊客暑期休閒選擇。

  暑假即將登場的活動是「幸福童遊趣」雙胞胎造型才藝大賽,7月20日(日)下午3點活動開始,除特別邀請知名雙胞胎團體「左左右右」到場表演外,也邀請20組雙胞胎齊聚愛河用可愛魅力,進行造型及才藝競賽,獎金高達一萬元。

  為讓更多家庭參與,觀光局特別規劃「家庭親子裝」活動,只要活動當天家庭成員穿著親子裝到場,不限資格,前50組就可以免費獲得福袋。現場並設計一系列適合親子共同參與互動的活動內容,並有多組街頭藝人展演,營造愛河親子樂園的溫馨氛圍,

  愛河畔每個月活動場次分別為7月20日下午3點到晚上6點「幸福童遊趣」雙胞胎造型才藝大賽;8月17日早上9點到中午12點「幸福毛小孩」寵物奧運會;9月14日下午2點到5點「動能量」3D極限跑酷賽;10月11日晚上7點到9點「LOVE RIVER」華麗創意婚紗秀;11月2日下午2點到5點「萌動漫」親子COSPLAY造型大賽,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浪漫多元的愛河樂趣。(圖/高市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旅行家商旅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國眾大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