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八卦山脈139線是一處可讓人忘卻一切煩惱的觀光休閒勝地,高山眺望市區美景、夜景,小葉蘭綠蔭隧道總是吸引著單車族、登山客們一一駐留,四季景色分明,從二月份的櫻花、四月的南路鷹群盤巒、五月油桐雪花飄、七至九月戀戀台灣欒樹葉的變化,都展現了139線在不同季節所呈現的不同風貌之美。

  彰化市公所為了積極推動觀光產業,特別在暑假與救國團彰化市團委會共同辦理「愛在彰化.啟動心森活—139生態休閒體驗之旅」專案遊程活動,以結合139線不同季節生態之美及優美風景、觀光牧場、在地社區、咖啡產業、還有專業的導覽解說…等等,透過遊程實地體驗去感受不同風貌的休閒觀光旅遊生活,並期望促進139線觀光發展與休閒農業的熱潮,讓民眾品味樂遊彰化之美。感受彰化人的人情之美!

  兩梯次的自然生態旅遊活動,將分別於8月19日及9月5日辦理出團,會先從參觀彰化扇形車庫開始,再上八卦山遊覽139綠蔭隧道和顏氏牧場,再往福田生態園區、日月山景休閒農場、八卦山咖啡體驗、139戀戀欒樹風情再回到八卦山大佛風景區,最後到彰化市市區參觀小西特色街巷。

  每梯次40人,從7月12日起報名至8月10日截止,報名費300元,費用包含:遊覽車車資、福田特色風味餐、生態體驗、全程專業解說導覽、各項DIY體驗、保險;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