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花東海岸線
出發→抵達台東→沿著台11線一路往北遊覽各景點→三仙台水往上流小野柳富岡漁港台東市區晚餐、逛夜市→台東住宿

第二天:花東縱谷線
一早到鹿野高台參加熱氣球嘉年華→池上伯朗大道→關山環鎮自行車道→台東住宿

第三天:台東市區採買伴手禮
初鹿牧場鐵道藝術村(原為台東舊站)→台東森林公園→採買台東特產→回程

【行程特色】

每年於台東舉辦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最適合暑假期間全家一同前來台東旅遊,將花東縱谷與花東海岸一次玩透透。

今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從5/30至8/10,活動主要分為:熱氣球自由飛行空中遊覽、熱氣球繫留體驗、光雕音樂會,特別是全台唯一的熱氣球自由飛行空中遊覽,每天的清晨與黃昏都可以載著遊客飛上台東美麗的天際,飽覽花東縱谷壯闊美景。上午場售票時間為5點,而下午場售票時間為下午4點,建議若是與三五好友一同來體驗者,可以優先選擇氣候較穩定的上午場,而帶著孩子來體驗熱氣球的家長們則是建議以下午場優先,以免因睡眠不足引響孩子情緒,現在一同到台東旅遊參加熱氣球體驗活動,一圓翱翔的夢想吧!

景點介紹:
池上伯朗大道:台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有了響叮噹的名字,被譽為是一條天堂路。兩側的稻田一望無際,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一年四季風景不同吸引各地遊客前來拍照取景。之後「伯朗大道」因金城武為長榮航空拍的一支形象廣告而爆紅,成了台東旅遊新景點。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位在台9線的台東關山鎮是全台第一個設置環鎮自行車道的鄉鎮,車道約12公里長,剛好環繞全鎮一周,分為「親水段」與「親山段」,從親水公園出發,沿著清澈的紅石溪,漸漸來到幾處高坡,可眺望被水田包圍的關山鎮,畫面美得猶如月曆上的歐美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