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樸小鎮的新地標‧F HOTEL三義館

2014年新成立的F HOTEL三義館座落於純樸的苗栗三義小鎮,距離三義火車站約3分鐘車程、三義交流道約15分鐘車程。F HOTEL三義館有著純真自然的風土人情,保有客家傳統的樸實民風,裡頭有著大器寬敞的舒適大廳,並提供免費室外停車場、會議室、兒童遊樂場、自行車租借、提供旅遊行程諮詢等多樣貼心的服務,還可輕鬆前往三義水美木雕街、三義木雕博物館,為您的苗栗旅遊添加無限的樂趣。

溫馨舒適更甚於家‧F HOTEL三義館

F HOTEL三義館以簡約的風格呈現,提供有各式不同房型,打造出整潔舒適的優良住宿環境。客房空間寬敞,採用高級羽絨寢具組、乾濕分離衛浴設備、溫泉式浸泡浴池,是您洗滌一天疲憊、放鬆壓力的好所在。F F HOTEL三義館希望帶給前來三義旅遊的旅客們一個溫馨、舒適、自在的感受,快來到F HOTEL三義館,享受貼心、用心、賓至如歸的苗栗住宿之旅。

F HOTEL三義館已提供安全的線上訂房服務

F HOTEL三義館位於三義市區,鄰近各大知名苗栗旅遊景點:除了大家熟悉的三義木雕博物館勝興車站龍騰斷橋、代表客家文化的客家大院外,還有幾處客家桐花祭的亮點─挑柴古道、西湖渡假村,宛如世外桃源。F HOTEL三義館有著便利的交通及豐富的人文氣息,讓來苗栗住宿的旅客可親身感受濃濃的客家風情。趕快透過安全又便利的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您所想要的房型與日期,來趟悠閒的三義之旅。

客房介紹:
 F HOTEL三義館以簡約的風格提供了空間寬敞的客房,打造出舒適整潔的優良住宿環境,客房採用高級羽絨寢具組、乾濕分離衛浴設備、溫泉式浸泡浴池,設備齊全的客房是您洗滌一天疲憊、放鬆壓力且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的好所在!此外房間備有寬頻上網服務、提供免費報紙及自助式中/西式早餐,帶給您一天活力的來源,在找尋苗栗住宿嗎?快上F HOTEL三義館線上訂房中心。

設施介紹:
 F HOTEL三義館提供多樣設施包含可容納小客車100部的室外停車場方便遠道而來的您,免除找尋停車位的困擾,若您有旅遊相關問題,F HOTEL三義館提供行程諮詢、代售或諮詢旅遊相關門票等貼心服務,讓您的苗栗旅遊能不虛此行親身感受濃濃客家風情不為人知的美,現在F HOTEL三義館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您只要於線上訂房網站即可輕鬆下訂您所需的房型以及入住日期,F HOTEL三義館誠摯邀請您的到來。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北上
台13線省道:由豐原經后里(三豐路→尖豐路) →抵達三義→往水美街方向經中正路→三義鄉公所指標處左轉進入即可抵達F HOTEL三義館
中山高速公路:至150公里處三義交流道下→往水美街方向經中正路→三義鄉公所指標處左轉進入即可抵達F HOTEL三義館

‧南下:
北二高:至新竹系統交流道→接中山高抵150公里處三義交流道下→往水美街方向經中正路→三義鄉公所指標處左轉進入即可抵達F HOTEL三義館。中山高速公路:南下至150公里處三義交流道下→往水美街方向經中正路→三義鄉公所指標處左轉進入即可抵達F HOTEL三義館

《大眾運輸》
‧火車:從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站均有開出經三義站的列車(復興號、莒光號),飯店可派車接送。
(請事先來電洽詢預約)         



返回 苗栗飯店導覽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