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旅遊一定不可錯過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像是浮潛、快艇、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海戰車、甜甜圈等,適合的地點有南灣後壁湖,以及較不為人知的萬里桐。以下旅遊行程參考參考囉!

第一天:旗津西子灣→打狗英國領事館 or 駁二藝術特區瑞豐夜市高雄住宿

第二天: 恆春鎮內晃晃,找尋海角7號景點→墾丁出火(位於恆春東門外)→GO-KART海山賽車場→購買小杜包子(位於恆春南邊的恆公路上,10點後才有出爐)→墾丁大街墾丁住宿 (推薦墾丁哲園會館)

第三天: 南灣水上活動→後壁湖(嚐海鮮)→萬里桐 (海角七號裡很美的珊瑚礁海岸,可玩浮潛)→快樂返家

旅遊景點介紹:
GO-KART海山賽車場:位於恆春機場再往南下,驛站加油站斜對面,是墾丁第一家成立賽車店家,超過10年的經營經驗,專業的跑道與設計不但可以滿足您的刺激感,同時還能感受到賽車場競技的快感。

墾丁後壁湖:後壁湖是恆春半島最大的漁港,同時也是全台灣最具規模的遊艇碼頭。後壁湖內部有魚市場、販賣部,同時設有遊客中心、咖啡吧休憩區,旅遊聯盟俱樂部、海鮮景觀餐廳、精品賣場等多樣化設施,特別是在魚市場內可以吃到新鮮便宜的生魚片,千萬不可錯過!也可在此進行多項水上活動。

墾丁萬里桐:位於恆春西台地、悠活飯店附近,沿海地形長一公里,位在珊瑚礁岩地形最發達的地方,有形形色色的珊瑚礁魚類悠游及貝類、海星等點綴其中,由於潮汐落差大,潮間帶區域的海洋生態相當豐富。自從「海角七號」竄紅後,這裡由於是主角阿嘉看海游泳的地方,成為追星族必到的景點。萬里桐目前也是南台灣熱門潛水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