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花蓮美食一級戰區自強夜市吹起了海風,超鮮美「大沙公」登場囉!台灣俗稱大沙公,實際上就是「沙蟳」,公蟹叫沙公,母蟹就叫沙母,因為體型碩大,就加個大字,真的是相當有意思。

  大沙公蟹殼可長到28公分寬,重量可達5台斤,饕客們多半衝著「蟹螯」的肉而來,大塊的同時,細緻有彈性!附帶一提,大型的大沙公,一隻蟹螯就有成年男性的手掌那樣大,直叫人瞠目結舌!

  自強夜市哦咿禧居酒吧推出大沙公直火快烤囉!大沙公是公蟹,不會有卵,但是有濃郁的蟹膏可以品嘗,蟹殼裡也有香濃的蟹膏可以吃,真的是好過癮阿!喀茲喀茲敲碎蟹殼的聲音,為的就是這塊蟹螯中的「大蟹肉棒」,這種Q嫩的感覺,看得旁人都流口水了,有饕客更大方提出品嘗秘訣「沾點醋更好吃啦」。




溫馨提示 : 以下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 HOTEL花蓮館 亞士都飯 經典假日飯 摩洛哥精緻商 星宿海民宿 漂亮生活會 台雄飯 雅筑汽車商務旅 花蓮麗都小 凱頓汽車旅 安通溫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