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好想吃冰!哪裡有好吃的冰品?來到桃園中壢找冰去,芒果冰、芋頭冰、牛奶冰等都是大家相當喜愛的口味之一,但是吃膩了嗎?還有什麼新口味冰品可以吃呢?

  位於桃園中壢建國路上的徐記大腸麵線,在夏天除了有美味小吃大腸麵線及甜不辣之外,還推出清涼消暑的綿綿冰品─榴榴冰!

  店裡特製的榴榴冰上桌,清涼的感覺讓人迫不及待的想挖起來放入口中,一陣冰涼的感覺湧上,緊接著香氣擴散到整個嘴巴,清涼香濃的滋味及綿密滑順的口感讓人好奇是什麼做的。

  原來這是用新鮮榴槤製作的榴槤綿綿冰,改變口感並保留原本榴槤的香氣,讓許多原本不敢吃榴槤的顧客都愛上這美味的榴槤冰,因為是今年夏季才推出的新品,經營者有時還會請顧客嚐試看看,嚐試過後的顧客都反應不錯。

  想嚐試更多不一樣口味的朋友們,到中壢逛街旅遊時,不妨到店裡嚐試看看這香濃綿密的榴榴冰吧!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