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做成的床、馬桶、沙發等傢俱,您看過嗎?

  台南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配合2014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特別打造全亞洲唯一的「鹽」旅館,總共使用了3萬公斤鹽巴,今(5)天在臺灣鹽博物館正式開幕!

  「鹽」旅館內所有生活傢俱包括沙發、茶几、電視、電話、花瓶、浴缸、馬桶、盥洗台、書桌、睡床、廚房流理台、鹽燈、翠玉白菜、神明媽祖等,全都是由鹽巴製成。

  提醒想來參觀的民眾,由於鹽作品結構尚未完全硬化,目前「鹽」旅館僅供參觀,民眾不得碰觸任何作品,暑假過後將會開放讓民眾近距離體驗。(圖/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商旅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