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引領期待的花蓮紅面鴨,即將在本週末(7月5日)再度現身花蓮鯉魚潭,要陪伴大朋友與小朋友一起度過快樂的暑假!

  今年(2014)年初在花蓮造成轟動的花蓮紅面鴨,在休息數個月後又再次登場,這次除了之前與大家見過面的大型紅面鴨之外,還有十五隻小紅面鴨要一起加入展出陣容,除此之外在夜間七點至九點,現場還會進行精采的雷射水幕秀,要與紅面鴨們一起為暑假增添更多的歡樂氣氛。

  7月5日下午三點鐘,將在花蓮壽豐鄉鯉魚潭水舞台,舉行「紅面鴨FUN暑假」開幕活動,除了讓紅面鴨們與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見面之外,還有一系列的活動,讓您除了感受鯉魚潭的美麗湖光山色外,還能欣賞鴨鴨主題曲、鴨鴨舞等各式表演,內容熱鬧非凡歡迎您來花蓮旅遊一同共襄盛舉。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 HOTEL花蓮館 麗格休閒飯店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星宿海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凱頓汽車旅館 花蓮麗都小築 亞士都飯店 碧海藍天飯店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