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盛夏期間,就是要去聽浪看海,幫您規劃一趟墾丁旅遊行程2天1夜,另外旺季期間前往墾丁,訂房請早!

DAY1 出發→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購買小杜包子(位於恆春古城南邊的恆公路上)→後壁湖(嚐海鮮)→墾丁南灣踏沙、逐浪→墾丁大街墾丁住宿(推薦墾丁哲園會館墾丁小丑魚度假村

DAY3 墾丁國家公園船帆石鵝鑾鼻燈塔→龍磐大草原→佳樂水出火(屏東200縣道,往恆春方向約10公里處)→恆春古城→歡樂返家

景點介紹: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可一次親近各種可愛的海洋生物,像是白鯨、海豹、企鵝、大章魚、珊瑚等,不要錯過難得的餵食秀:鯨鯊餵食解說、海豹餵食解說、海鸚鵡餵食解說、企鵝餵食解說…。全票450元、優待票250元。
      
佳樂水:由於墾丁佳樂水瀕臨浩瀚的太平洋,砂岩和珊瑚礁久經強風和海浪的侵蝕,雕琢出各種不同形狀的奇岩怪石,例如佳樂水的海蛙石、兔石、球石、方格石、蜂窩岩等,綿延密布於佳樂水二公里半的海岸,令人讚嘆大自然之鬼斧神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