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公館汀洲路上的「瓦崎燒烤」,不只是台北吃到飽的燒烤店,還有著美味的火鍋,一次滿足顧客兩種需求。

  店裡提供現點現切美國進口的肉片與豐富多樣的海鮮食材,不論是碳烤大草蝦、檸檬柳葉魚、魚下巴等海鮮,在店裡也都能品嚐得到。

  瓦崎燒烤為了歡慶"敦南店"開幕,並且感謝顧客的愛戴,從即日起至2014年7月6日止,凡至"公館店"或"敦南店"消費,瓦崎立即贈送貴賓天使紅蝦或生食級大干貝,讓滿足顧客的味蕾!(圖/本網資料照片)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謙商旅總統府館 謙商旅東門館 雲鼎商務旅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儷園飯店 馥華商旅敦北館 馥華商旅松江館 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多郎明哥大飯店 皇家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台北商旅官邸別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