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長輩去溪頭旅遊,推薦住宿溪頭騰芳居,它位於風景秀麗的鹿谷麒麟潭,湖光山色,週邊南投景點鳳凰谷鳥園、台大茶園、妖怪村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杉林溪等。特別是鳳凰谷鳥園,自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接管後,感覺一直在建設中,若沒去過真的可以去走走,服務台還可租借輪椅,真的很貼心。幫您安排兩天一夜行程如下:

Day1 出發前往南投縣鹿谷鄉 →內湖森林小學 →妖怪村鳳凰谷鳥園溪頭住宿

Day2 麒麟潭湖邊步道(欣賞麒麟潭翠綠的湖面、凍頂山的倒影,以及岸邊垂柳搖曳外,還可品嚐知名的凍頂烏龍茶)→台大茶園→紫南宮(小小的、超靈驗的土地公廟,記得順便參觀六星級廁所喔) →回程

南投景點介紹:
內湖森林小學 (位於通往溪頭的151號縣道旁,在921地震之後,由於遷校土地取得一波三折,使內湖國小成為重建的293所學校當中最後一所重建的學校。內湖國小全部採用原木為建材,教室就是一棟棟小木屋,感覺像是來到渡假村一般。全校共分為教學區、生態區、專科教室、行政區、宿舍區、活動區等,是一所座落於蓊鬱林木間的森林小學)

鳳凰谷鳥園 (國立鳳凰谷鳥園位於有名的鳳凰谷風景區,佔地30餘公頃,自然景觀相當優美,在風光明媚的園區近距離觀賞二千多隻的珍禽異鳥。其中的松鶴館是全國唯一的一座鶴博物館,裡面有魔幻劇場及多媒體展場,會是一趟很棒的生態之旅。全票40元,半票/學生票20元)

推薦溪頭住宿
溪頭騰芳居禪之民宿位於風景秀麗的鹿谷麒麟潭,前往溪頭妖怪村只要半小時。主人用心打造一處高品質的民宿,讓大家住得舒適、吃得健康、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