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萬大已於10月底進入賞楓季,約有二成的樹葉已經開始變紅了,當然越接近12月越漂亮,只是要忍受塞車之苦囉。自行開車時間較有彈性,可以順道一遊清境農場

路線如下:交通:國道六號>>終點埔里端下,左轉台14線>>霧社>>右轉投83線>>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假日門票200,非假日150,停車費100)

幫您安排2天1夜賞楓泡湯之旅:

Day1 出發→奧萬大廬山溫泉→莫那魯道登山步道健行→住宿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or廬山蜜月館大飯店or清境民宿
Day2 清境青青草原 →綿羊音樂城堡(這座具異國風味的建築城堡位於青青草原步道上方處,這裡有許多可愛的小綿羊,在綿羊脫衣秀還沒開演之前可先來此拍照、餵羊)→小瑞士花園→回程


景點介紹: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
位於中海拔山區(1,100~2,600公尺),是中部賞楓的最佳去處,最具代表性的植物是楓香與台灣二葉松。假日門票200,非假日150,停車費100。

玩法:先到遊客中心,聽聽解說,看看影片,這裡有一個特製的種子/樹葉蒐集箱,值得一瞧。 瀑布群步道(如果體力不夠可省略),因有三座瀑布相連,負離子含量全台排名第二,可體驗一下免費的負離子SPA,自遊客中心步行過去只需30分鐘。楓林區享譽全國,深秋時節,整個楓林區樹葉換裝,滿天遍地的火紅,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前來,目前賞楓最佳位置為奧萬大吊橋區,從那兒可眺望整個楓林區。奧萬大吊橋區,從森林公園緩慢步上奧萬大吊橋,感受一下居高臨下的震撼(距萬大溪90公尺深)。這座剛於98年開放,長180公尺,工程費達1,400萬元之「奧萬大吊橋」頗受遊客喜愛,基於安全考量承載量僅限50人,假日遊客人數較多,必須耐心等待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清境富嘉福爾摩莎山莊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  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