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以下行程給你參考囉!

第一天:花蓮海洋公園 →花蓮市區用餐 →自強夜市花蓮民宿
第二天:花蓮鯉魚潭單車 →漫遊東華大學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壽豐鄉) →快樂賦歸


※景點介紹:

花蓮海洋公園:記得一開始先搭纜車上去高處,眺望遼闊的太平洋及整個樂園後,即可準備大玩一番,有一項小型的雲霄飛車適合小朋友來練膽量ㄛ,還有一系列的海洋動物明星秀:機靈活潑的海豚、逗趣耍寶的海獅,及美人魚館的海牛秀等,都是大人小孩愛看的超人氣招牌主秀。全票890,優待票 (學生票)790,兒童票590。

東華大學: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校區面積251公頃,校園寬廣,處於花東縱谷北端起點,在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之間,為東台灣著名的花蓮旅遊景點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這是一個花蓮人的私密景點,有「夢幻湖」之稱的地方,來到了這邊讓人有種渡假的享受。

※花蓮小吃:到了花蓮市區一定要來品嚐知名的小吃,公正包子、鵝肉先生、廟口紅茶、包心粉圓、炸彈蔥油餅、液香扁食,這幾樣都是花蓮的人氣小吃,來到這邊一定要去吃吃看哦。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商旅花蓮館  經典假日飯店 麗軒國際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星宿海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台雄飯店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花蓮麗都小築 亞士都飯店 凱頓汽車旅館 安通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