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聲!」熱血沸騰的夏戀嘉年華即將登場囉!2014夏戀嘉年華」即將於7月5日至7月13日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引爆開唱,來自全亞洲的一線華人巨星歌手,破天荒地齊聚花蓮,讓這座位於太平洋岸的城市搖身一變,用音樂喚發出獨特風貌,展現生命新樂章!

  今年卡司號召到超過42組當紅歌手,9天戶外演唱的最大特色,就是主打每晚壓軸的天王天后,都是個人演唱會票房秒殺的超級偶像,潘瑋柏、彭佳慧、丁噹、張惠妹、蕭敬騰、吳克羣、林俊傑、謝金燕、羅志祥等接力登場,全數以演唱會等級犒賞粉絲,夜精采呈現、絕無冷場,縣府悉心規劃替民眾打造頂級音樂盛宴,也為2014年花蓮旅遊旺季成功打響第一砲。

  為了滿足更多不同族群追求音樂文化的渴望,於7月13日加演一場「轟動之夜二部曲」,邀請國寶級大師黃俊雄與資深歌手合作,跨界演出歌中劇,重現布袋戲經典名曲,引領觀眾進入一場超乎想像的霹靂奇幻時空,為「夏戀嘉年華」增添更多傳奇與視覺饗宴。〈圖/花蓮縣觀光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星宿海民宿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亞士都飯店 F商旅花蓮館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