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日月潭向山自行車道

  日月潭的好山好水為國內旅遊觀光指標,2012年日月潭環湖公路更榮獲《CNN》旗下的旅遊生活網站《CNNGO》票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臨湖而建的向山自行車道,可近距離將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並且體驗到水上騎單車的奇妙感,也讓騎自行車成為日月潭旅遊的一大享受。

  向山自行車道位於水社遊客中心向山遊客中心之間,全長約三公里,坡度平緩,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騎乘的自行車道,因路段平緩好騎,也很適合單車初學者來這裡練腳力、看美景。 當來到日月潭旅遊時,可於水社遊客中心附近店家租輛腳踏車,從中興停車場旁出發,沿著向山自行車道經水社壩(記得眺望一下俊俏的水社大山),接著來到最美的水上自行車道囉。跨越翠綠湖水的「永結橋」和「同心橋」,搭配附近的婚紗廣場與人造沙灘,不但吸睛更是浪漫到不行。最後來到向山自行車道的出口向山遊客中心,在此喝杯咖啡,小憩一下,以便接下來的單車行程,或是沿著台21線環湖公路繼續往水里方向前進,或是返回到中興停車場。

日月潭向山自行車道‧見證愛的記憶

  日月潭美景環繞、氣候宜人,加上日月潭飯店眾多,經常吸引民眾拍攝婚紗、度蜜月,也曾有遠自加拿大的新人特別選擇來此結婚,讓日月潭成為台灣最熱門的婚紗旅遊、攝影、渡蜜月的最佳去處。為了讓日月潭更具魅力,日管處特別在向山自行車道上建置了「永結橋」和「同心橋」,雙原弧的造型就如同兩個同心圓一般,對新人來說極具意義。不僅如此,同心橋下方的花園、白沙灘也都是魅力景點,成為拍攝婚紗的好去處。 不妨和另外一半規劃一次深度的日月潭蜜月、婚紗之旅,沿著湖畔騎自行車,在向山自行車道每一個轉彎處,都留下彼此的記憶,更讓同心橋見證你我的愛情印記。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溪頭騰芳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